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云顶



































Halo............好久不见




本人因为懒惰而好久没写了



这次心血来潮就登入写一些



我最近和一班朋友一起上了云顶

云顶这一次不懂怎么讲才好




有开心的与不开心的



而且我们还分了两班上



一班是学校带的



而我就因为不想给老师管着就和我两个朋友一起上



上到去真的好冷.....冷到~~



当然我们三个人一定没议论



我们的时间利用得很明智



可是当我们和学校那一班人回合



就是耽误的开始



其实我也不应该酱说他们的



因为都不是我朋友的问题

至于是谁的问题我在此就不方便讲出



不过这次上云顶我和我朋友都几乎玩完了所有out door 的东西



不过我有点遗憾



就是没有和她玩到撑船

唉................还是算了吧



反正她都没想过要和我撑

我又何必自作多情呢



我那时都已经表明很清楚了



不知道她是特地想整我还是真的不想和我撑船



有时我真的不懂心想什么



总是猜不透.........~



而她又爱玩.....很喜欢整我

搞到我差点疯了



好了不讲她先

我们原先讲好卖all park 的门票

all park 的门票就应该玩完all park 才

可是他们就慢慢来..........

他们又不是不知道他们要早回.......唉~

我们等了好久..........终于都开始去WAter ParK 了

可是我们又不懂water park 在哪里.......

真是的.......云顶真是失败......单单water park 都不要写好来

还我们走来走去..............累~

终于走到water park 了...........可是

他们却不要玩...........定~

我和我的兄弟(朋友)就照完

而她们就走去别的地方玩

那时真的好开心啊......

现在想起真怀念......

好久都没和他们玩到酱颠了 真的快疯了......哈哈

正当我们要走的时候..........她们来了

可是来的只有两个.....(心里想要她来)



当我问她们...为什么她不来......而我才知道....原来如此



然后她们来了使我们玩到更颠.......哈哈



快乐的时光倒是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不爽)~

我们大概7:30酱下山

下山途中我们都没什么力气讲话了

在巴士里面我原本是想和她坐在一起的

可是她却说她很累想自己一个人坐

我不知道她是很累还是真的不想和我坐

可能又是我自作多情吧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有时她给我的感觉很像刻意想避开我似的

就好像在巴士里酱,我坐那里她就跑去另一边坐

我那时并没有露出一副不爽的样子

可是心里却很难受

我很介意她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有时我会反复的想我是否真的如她所说的那样

真的很头痛~

算了吧..........我也应该自己好好的反省下

在巴士里大部分的人都睡着了

省我和我兄弟在那里吹水~

过了不久我也就下山了

这次一游云顶其实都有很难忘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也就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好了本人就在此挂上一个句号

很懒在写下去了

如有人看过我的blog就请写下你们的comment吧......~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输给了爱和她

哎...我输了
输给了她
在爱情世界里我都是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我是没管她酱多的.......
分就分.........
我都是没有什么舍不得的
甚至我还会很快就忘记.......还会快快找另外一个很像很衰
可是最近...........
我觉得我输了~
我彻底的给了她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是找不到答案~~~
我试过要放弃.....
可是我跟本找不到要放弃的理由
她说的每一句话好像刀如般的割进我心
表面很像没事...哈哈大笑的我
里面却充满着伤痕
心里的血已经开始一滴一滴的流出来
我常常对自己讲.....哎爱情罢了嘛....干吗酱认真
可是这次却............真是失败
爱真是.......不是说停就能停
看着她的时候.......我就要想办法怎样去让她开心
可是另一方面却怕她觉得我很烦.....好像常常粘着她酱
有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才好
不管她.......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她的答案........我知道
可是知道又怎样........感觉都是不会跑掉的
只好慢慢的等..........
或远远的望.........
本来我现在应该是有女朋友的
可是骗不到我自己.......
一来我女朋友不是读我学校....
当我去到学校......我想的不是我女朋友
而是她.............
我从中一就开始喜欢她
可是却没有机会去追
应为她太多人追了
那时我只好找别的去代替她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我更喜欢的
可是我每次都失败........
到了这年我实在不能在骗自己了
所以我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也就是失败的第一步
虽然她的答案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我必须尊重她
应为爱情不能勉强的
可是我渴望的是一次机会
哎......算了吧
这只是我自己渴望而已
我就只好等吧.........
她不喜欢我也不可以阻止我喜欢她的
酱讲很像很赖皮.....
不过爱情就是这样的
很想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可是到底有没有人可以明白
闭上眼....想着去忘记你

这只是一大堆无厘头的bullshit





The things that make me happy
and the things that make me sad
the word you never told me
the things that i am missing
and the things that i had found
are the smiles you always give me
and your voice the sweetest sound ........
So believe me...........
when what i going to tell u
that is ..............





现说明.........
我写这篇东西一切都是我的心事
我不是特地要写给谁看的
希望你们别误会
这里是我的私人空间
自然就有我的心事
我写这个现说明
是费事别人误会
那些说我特地写给别人看那些都是不明白
BlOg的意义..............无知.......

Monday, July 13, 2009

最近很不开心

最近实在太多事情发生了

至于那些事情都是不开心的

haizz...~伤脑筋

可能天就是要我们从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学会成长吧~

应为我们不再是小孩子了

也不能在继续活在小孩子里的世界

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是要学会懂事

其实懂事的人不多

理智的人不多

聪明的人不多

真真会想的也不多

要学会懂事真的是很难

不是要学会就可以学会的

是要经过很多很多的受伤或痛苦

才会让你学会懂事

很多人还在我们的年级

仍然还活在FaiRytAil 里面

应为他们惯了给别人保护

惯了依赖别人.....

依赖和保护会阻碍他们的成长

我们到了这个年级必须长大

应为我们快要踏入这个社会

如果我们还不快点成长

依赖和保护就会成了你们的包袱

那么你们在社会里就不会有成就了

成长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

成长.......................懂事...............

Sunday, July 12, 2009

星期六的歌唱比赛















哈咯大家好~~
我好久没上线了耶...让你们久等了......对不起咯~
先给个借口先....由于我最近很忙所以有一阵子没上线
至于忙些什么?
好吧我就跟你们讲讲吧.....
我是在忙关于星期六的歌唱比赛
真是差点把我给幹掉
累昏了...........
而且我又有参与这个歌唱比赛
天天要练唱
最令我不爽的是
要注意饮食........要不然我的声音就完了
haizzz.......不过不用紧,经过那么辛苦的过程
是有结果的~
我唱那首蒲公英的约定-周杰伦( 两个字~好听~)
评判赞我唱得很好听,而且还赞我的声音像周杰伦勒
真是开心死了
那阵子我以为我拿第一名了
谁知后面跑了几个高手出来
真是的................
最后的结果我得了第四名
其实这个结果我还蛮开心的
虽然只是拿第四名罢了
我主要都是享受那个过程而已
还有我主要也是唱给我的朋友听而已
所以结果不重要
我的朋友全部的很享受我唱的歌
还赞我唱的很好听
所以我赢的朋友的心而不是奖牌和奖品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唱歌
所以我在此要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_^)




hAizzz............在此爆一些料给你们吧
其实我唱那首蒲公英的约定不是只是想唱给朋友听罢了
我唱那首蒲公英的约定也是想唱给她听的
希望她会喜欢我唱的这首歌
好了爆料也爆到这里就够了
免得爆过隆就不好............
哈哈

Sunday, June 7, 2009

开心

哇哇哇,这个放假我蛮开心的
不过就很累应为我差不多天天跟朋友玩通宵
真的好开心哦
我天天都半夜出去和朋友喝茶~聊天~吹水~玩
不过这些事都应该会在放假过好结束
应为我要开始努力去考好spm~T.T
写到这里真的好扫兴哦~HAizzzzz
啊还有令我最高兴的事情是我和我弟弟终于好回了

Thursday, May 28, 2009

昨天

昨天我像平常的一样和我弟弟们生活
到了晚上我2弟弟忽然跟我讲他要买书包
他要我陪他去买可是我却不肯
而他就一直吵我去陪她买书包
我一向来都很疼我弟弟的
我在这宣布我有3个弟弟
岁数分为16,9,和6
我每个都那么的疼
好了我介绍完了
回到正题先
我应为弟弟的吵闹不想给他烦
就只好陪他出去买
在我们去买书包的途中
我们还是有讲有笑
不久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我弟弟问我买哪一个好
我就跟他讲你自己选吧
酱大个人了还要哥哥帮你选
你有没有搞错??
但他又问多一次
我就讲他你几岁了,还小吗??
自己选!!!
于是他就一副臭脸给我看
大大声的说你不可以帮我选一下的吗??
你先在想打是不是?
我听他这一句话已经SienzZz
所以我没理会他所讲的话
然后他就离开了买书包的地方
我问他你不是来这里买书包的吗??

他讲他不爽不要买了
于是我便问他你叫我陪你来这里买书包
然后你看都不看,先在还跟我讲你要回家
你有没有搞错??
他便很不爽的样子对我说
你先在那里不爽
不爽是吗?打我啦?
我和他说你可以不要酱小孩子吗?
他好像当作没听到我的话
然后就走了
我就骂他so high
他就骂回我diam7可以吗
不要逼我打你
然后他就走回家
我就只好跟他走回家
回家的路我感到很伤心和寂寞
原本来的时候有讲有说
但会的时候就.......HaiZzZ
当我们要到家的时候
我弟弟遇到了他的朋友
于是便聊了聊
原本走在后面的我终于追到他了
我经过他的时候他骂我 so high
我便回他diam 7 lah
我走着走着
忽然他追到我了
他开了guard 的门走进去
当我要进去的时候他却要把门关上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酱小气
于是我便把我的脚顶着那个门
但他竟然硬顶着那个门不给我进去
我便用力推开那个门
当我用力推开那个门的时候
不小心弄倒他的脚
于是他便更加的不爽
和我说你死定了,今天我不打你我不姓李
当我一听到他所讲的话
我便问他为什么不把门打开给我进
他便回我,你不可以自己在打开多一次的吗?
我自己开的门为什么要给你进
我便说他这个人为什么酱小气的?
他在说,哦我看不到有人在我的后面,所以我把门关上
当我听到这番话从我弟弟的口中出
我的心好像给人插了一刀似的
我的心好乱,我不知道要怎么教好我这个弟弟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请问我该怎样去教好我的弟弟
当你们看过我这个blog请给我一点advice
让我可以教好我的弟弟
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办
应该怎么办,该怎办.......................

以上这篇东西包含着不好的字句
请多多包容!!

Monday, May 25, 2009

妈妈

今天我很想和你讲说我妈妈
妈妈他平常都很忙
所以我的饮食都是由我婆婆来负责
不过她会在weekend煮点小吃给我们
但........................
那天我妈妈忽然心血来潮
煮家常小菜给我们吃在平常日
我问我妈妈为何亲自下厨
她则说她太久没煮家常小菜给我们吃了
所以今天为我们大煮一番
当我听到我妈妈这一番话
我头脑仿佛飘出一些画面来
画面显示出我妈妈我的时候和我的时候
这一些画面真是令人怀念
接着我看着我妈妈煮菜
忽然我注意到我妈妈手上的疤痕
很明显是给油弹到的疤痕
妈妈的手的疤痕记载着多年来为我们煮饭的历史
也记载着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和心机
所以我对我自己说我长大后一定要孝顺我的爸妈
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接着当我在想着些事情的时候
我妈妈就大喊.......Ah Boy
快过来帮忙!!!!!
我在此很想和你们分享一首歌





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
我不写了
剩下的你们帮我填满它吧!!!
如果你们有看我的blog的话和会这首歌的话
就帮我填满它吧!!!
为你们的爸妈尽一点孝心!!!